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市场消息左右行情 白银短期震荡走势为主

市场消息左右行情 白银短期震荡走势为主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16日10:23

行情回顾:

上周行情整体呈现出探底回升的走势,天通银方面最低触及5384低点,最高上冲至5607,周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阳线,日K线图收出3连阳,短线角度看价格保持小的多头。

基本面: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日前公布美国经济年度评估报告,指出美国经济复苏依然疲软,经济下行风险加大,预计今明两年经济增速不会超过2.3%。报告认为,虽然去年下半年经济出现反弹,居民投资回暖,一些地区房价企稳,但今年上半年美国经济增速会降至2%左右。

失业率,是判断经济是否恢复正常的关键指标,这也是当前羁绊美国经济复苏的首要难题,美联储和IMF等机构都对高企的失业率数字表示担忧。美国上半年失业率高位徘徊在8%以上,虽然已是降至三年来最低水平,显示经济状况持续稳定的改善,但5月份数据意外的恶化和6月份同样不理想让人们担心起复苏进程会有所反复。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13日宣布,受欧债危机拖累,意大利融资成本攀升,且经济形势持续恶化,故将该国主权信用评级由A3下调两档至Baa2,评级展望为负面。与此同时,穆迪还指出,西班牙存在申请更多外部支持可能,且该国金融系统信贷损失超出预期的风险仍在进一步上升。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月K线分析,白银并未摆脱下跌趋势,白银日K线分析:白银日K线图收出3连阳,短线角度看价格保持小的多头。价格处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间,短期以震荡走势对待。

操作策略:

在周二伯南克讲话前,以震荡走势对待,震荡区间27(5490)-----27.6(5610),可以采取高抛低吸策略,空单止损价格27.9(5670),多单止损价格26.8(5450)。操作时及时按震荡区间设置止损止盈,严格执行!

亮点

(鑫凌龙贵金属分析师:颜松)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