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美指新高步履蹒跚 金银低位涌现买盘 弱势仍未革面

美指新高步履蹒跚 金银低位涌现买盘 弱势仍未革面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13日21:03

今日欧市盘中,金银价格大幅走高,未延续亚市盘中震荡走势。市场涌现低位买盘,但从中长期来看弱势格局仍未改观。

基本面: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2.6万人,至35.0万人,预期为37.2万。当周降幅创下2008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国劳动力市场的好转进一步淡化了市场对第三轮量化宽松的预期。

评级机构穆迪表示:希腊退出欧元区的风险已经上升,西班牙自身的融资挑战较早前承认的更大,希腊和西班牙问题令市场信心进一步脆弱,且危机仍有蔓延风险。穆迪还表示西班牙和希腊困境导致意大利债券评级下调,将意大利政府债券评级自A3下调至Baa2,展望维持负面,若意大利不能达到财政目标将进一步打压市场。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下周将在国会就货币政策进行听证,金融市场届时将仔细研判其言论,以找寻是否最新的就业数据已使得美联储更接近进一步推出宽松货币政策的线索。美联储已购买了2.3万亿美元政府和抵押贷款债券。其自2008年12月以来一直维持隔夜利率在近于零的水准。出於对资产负债表规模的担忧,美联储官员还考虑过其它支撑经济的办法。

欧元区的债务问题依旧是支撑美元的重要因素。或者说只要市场所关注的上月底前欧盟峰会达成的议题,没有任何实质性政策落实的话,美元偏强的格局很难改变。

密切关注以下晚间风险事件:

日期

时间

重要性

事件

前值

市场预测

2012-07-13

21:55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73.2

73.5

白银方面:

四小时K线图显示:各均线仍呈空投排列;MACD指标BAR(绿柱线)渐长,快慢线二线死叉后有发散下行趋缓,且置于0轴之下;KDJ指标三线41附近形成死叉有延续发散下行趋缓;布林带开口有扩张趋势,K线置于下轨内侧。同时27.00美元整数关口已下行突破。

操作建议:

 晚间操作操作建议观望为主,伺机逢低做多思路为辅:目前上方阻力为27.50美元(5594元)一线附近,待价格下行至27.10美元(5514元)可考虑试探轻仓做多,目标止盈27.50美元(5594元)附近,突破继续持有至27.80美元(5654元)以内,止损于26.90美元(5474元)以下。

鑫凌龙贵金属分析师:刘宏刚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