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联储会议纪要削弱QE3预期 美指报创两年新高 金银承压跌跌不休

联储会议纪要削弱QE3预期 美指报创两年新高 金银承压跌跌不休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12日17:32

美联储大多数官员认为目前政策即延长扭转操作合适,并有委员谈及QE给国债市场带来的危险,市场对美联储推出更多宽松政策的预期降温,QE3的可能性愈加渺茫,促使美元指数报创两年新高,从而导致金银再度承压。

基本面:

美联储在当地时间周三(7月11日)发布的6月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令许多满心期待进一步宽松预期的投资者感到失望。然而,美银美林却指出,鉴于美联储多数成员均同意,将会在经济出现明显恶化迹象上推出第三度量化宽松措施,因而基于当前的基本面状况,QE3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地被推出。

澳大利亚6月就业数据不及预期,令市场情绪再度受到打压。且隔夜美联储会议纪要令QE3预期进一步下降,致使金银价承压。投资者最近对黄金信托基金的赎回或许是自5月份以来最大水平,也显示长期投资者对目前金银价格越来越不满意。亚洲市场黄金继续小幅回落,美元指数走强给金银造成较大压力,走势依旧偏空。

密切关注以下晚间风险事件:

日期

时间

事件

2012-07-13

03:4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白银方面:

四小时K线图显示:各均线仍呈空投排列;MACD指标BAR(绿柱线)渐长,快慢线二线死叉后有发散下行趋缓,且置于0轴之下;KDJ指标三线41附近形成死叉有延续发散下行趋缓;布林带开口有扩张趋势,K线置于下轨内侧。同时27.00美元整数关口已下行突破。

操作建议:晚间操作建议逢高沽空思路为主:目前上方阻力为27.00美元(5485),待价格上行回调贴近26.90美元(5465元)可考虑试探轻仓踏空,第一目标止盈26.40美元(5365元)以下,突破继续持有至26.20美元(5325元)附近,止损于27.20美元(5525元)附近;请投资者多单谨慎介入,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并严格执行。

(鑫凌龙贵金属分析师:刘宏刚)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