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QE3预期再次落空 白银或将震荡下行

QE3预期再次落空 白银或将震荡下行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12日16:39

今日凌晨,美联储公布了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6月会议纪要,纪要显示仅有少数几名FOMC委员认为需要推出更多刺激政策,且对于进一步购买国债的兴趣匮乏。纪要显示,数位FOMC委员在6月会议上认为,美联储可能有必要进一步推出刺激政策。多位委员感到如果经济复苏失去动能下行风险增加或通胀有在目标水准之下持续下跌的风险,才需要更多宽松货币政策。美联储大多数官员认为目前的延长扭转操作是合适的,并有委员谈及QE给国债市场带来的危险,市场对美联储推出更多宽松政策的预期降温,QE3的可能性愈加渺茫,美指以此为契机再启涨势,刷新两年高位,欧元则跌破两年最低水平,银价随之急剧下跌。在基本面无改观的情况下,预计银价或将继续震荡下行。

市场曾预计在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前美国劳工部公布的疲软的非农就业数据能够使美联储货币政策制定者们向宽松政策倾斜,但是在此次会议纪要中美联储大多数官员认为此次延长扭转操作是合适的选择,这也着实令市场对QE3的预期降温,美元也借机走出了近两年的新高83.61。目前市场对美国方面的QE3预期已经麻木,市场普遍认为目前短时间出来的概率很低,并且一再的失望中,市场目前需要其他的消息面来刺激,才能走出目前整体低迷的情况,而对于贵金属来说,近期虽然持续低迷但依旧对于QE3抱有幻想,希望QE3的预期加强可以令贵金属产品借机回到上升通道中。但昨日凌晨消息一出,对于贵金属来讲确实十分不利,在消息面上渐渐不能获得更多支持的情况下,白银的震荡下行或将更加不可避免。

(鑫凌龙技术部:杨鑫鑫)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