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美联储市场委员多数认为不需推出QE3

美联储市场委员多数认为不需推出QE3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12日10:02

行情回顾:

白银昨日亚洲盘至欧洲盘小幅上扬,区间为(27.25-26.77),在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了公开市场委员会6月会议纪要称QE3目前不必使用,消息一出白银大幅下挫,银价最低下探26.80美元,最终收盘于27.08,涨幅1.08%。最终收于一根中阳线。美联储纪要显示仅有少数几名市场委员会委员认为需要推出更多刺激政策,且对于进一步购买国债的兴趣匮乏。

基本面:

作为美联储决定延长扭转操作后的首个会议纪要,其受到的关注程度丝毫不亚于此前的FOMC(市场委员会)政策会议。事实上,此次会议纪要所带来的效果也是不负众望的强大:美元指数直接突破前期阻力,刷两年高位。突破83.56的强阻力水平并触及两年高点83.61水平,并伴随进一步上行的趋势,金银因而承压下行。

美联储周三公布了公开市场委员会6月会议纪要,纪要显示仅有少数几名市场委员会委员认为需要推出更多刺激政策,且对于进一步购买国债的兴趣匮乏。

会议纪要显示,数位市场委员会委员在6月会议上认为,美联储可能有必要进一步推出刺激政策。多位委员感到如果经济复苏失去动能下行风险增加或通胀有在目标水准之下持续下跌的风险,才需要更多宽松货币政策。

今日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09:30

澳大利亚

6月失业率

5.1%

5.2%

09:30

澳大利亚

6月就业人数变化

3.89万

0.0万

16:00

欧元

央行发布7月月度报告副本

17:00

欧元区

5月工业生产年率

-2.3%

-3.2%

02:00

美元

美联储发布6月21日利率会议纪要

 

 

 

白银技术分析:

日K线图显示:中短期均线呈空头状态且K线置于短期均线下方;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短,快慢二线形成金叉趋于平缓,目前二线置于0轴之下;KDJ三线处在超买区域勾头向下;目前价格于27.00美元(5490元)附近徘徊。

操作建议: 

白银昨日最低下跌到26.80处筑底反弹,目前在27.20处上行受阻,今日白银价格回升至27.15(5520)进空,目标26.60(5410)处,止损于27.50(5590)。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严格执行。

亮点(1):

日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亮点(2):

按照操盘手操作白银昨日获利50点,单手获利约合人民币750元。

(鑫凌龙贵金属分析师:田四意)

【责任编辑:边即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