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美联储官员表示QE3遥遥无期金银下挫

美联储官员表示QE3遥遥无期金银下挫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11日09:55

行情回顾:

白银昨日亚洲盘至欧洲盘小幅下挫,区间为(27.47-27.20),在下午5点下跌到27.20附近开始反弹,在晚间8点美联储官员讲话称QE3目前不必使用,消息一出白银大幅下挫,银价最低下探26.73美元,最终收盘于26.79,涨幅-1.94%。最终收于一根中阴线。预计今年下半年美国经济温和扩张,失业率下降QE3遥遥无期。

基本面:

美联储布拉德:预计今年下半年美国经济温和扩张,失业率下降。当前美国货币政策是合适的,目前还不需要更宽松的政策。低水平的国债收益率减轻了美联储进一步行动的压力。通胀预期稳定,没有看到通缩风险。如果出现衰退和通缩的迹象,则需要再次考虑QE3。

欧元集团主席容克于10日欧元区财长会后宣布,欧元集团已就规模为1000亿欧元的西班牙银行业救助方案细节达成协议,第一笔300亿欧元资金有望在7月底前拨付。

今日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14:00

德国

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终值

1.7%

1.7% 

14:00

德国

6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月率终

-0.2%

-0.2%

14:00

德国

6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年率终值

2.0%

2.0% 

20:30

美国

5月贸易帐

-500.6亿美元

-485亿美元

白银技术分析:

日K线图显示:中短期均线呈空头状态且K线置于短期均线下方;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短,快慢二线形成金叉趋于平缓,目前二线置于0轴之下;KDJ三线处在超买区域勾头向下;目前价格于27.00美元(5490元)附近徘徊。

操作建议: 

白银昨日最低下跌到26.73处筑底反弹,目前在27.00处上行受阻,今日白银价格回升至27.15(5520)进空,目标26.60(5410)处,止损于27.50(5590)。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严格执行。

亮点(1):

日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作者:四意论银)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