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美国失业率等同上月 金银小幅下挫

美国失业率等同上月 金银小幅下挫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09日11:08

行情回顾:

白银昨日亚洲盘至欧洲盘窄幅震荡,区间为(27.60-27.80),在下午5点跌破下方支撑27.60,在晚间非农数据的公布银价最低下探26.93美元,在26.93处筑底反弹,最终收盘于27.07,涨幅-2.13%。最终收于一根中阴线。美国失业率等同上月,美国经济有所缓和,QE3遥遥无期。

基本面:

上周五美国公布6月非农就业数据较差但不至于引发QE预期,引发投资者对全球经济通缩的担忧, 避险情绪升温, 投资者抛售大宗商品、股票和黄金。美国劳工部(DOL)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幅不及预期,虽较上月略有改善,但仍维持单位数增长的态势,且失业率依然维持在8%上方,暗示美国经济复苏依然举步维艰。数据指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8.0万人,预期增长9.0万人;5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后为增长7.7万人,初值为增长6.9万人;4月修正为增加6.8万,初值增加7.7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主席拉加德上周五表示,全球经济前景数月来越发惹人忧虑。IMF下一次全球经济前景预估报告将于7月16日发布,结果很可能低于此前所做的同类预期。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五(7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显著走低,未季调生产者输出物价指数月率创下三年半以来最大降幅,凸显了英国通胀率大幅下滑的趋势。数据显示,英国6月未季调生产者输出物价指数月率下降0.4%,预期下降0.2%,创2008年11月以来最大降幅;年率上升2.3%,不及预期的2.4%,前值走高2.9%,创09年10月以来最低增幅。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截至7月5日的白银持仓量维持在9,681.63

吨。

今日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13:00

日本

6月经济观察家前景指数

48.1

13:00

日本

6月经济观察家前景指数

47.2

13:45

瑞士

6月失业率(未季调)

3.0%

2.9%

13:45

瑞士

6月失业率(季调后)

3.2%

3.2%

白银技术分析:

日K线图显示:中短期均线呈多头状态且K线置于短期均线下方;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短,快慢二线形成金叉趋于平缓,目前二线置于0轴之下;KDJ三线处在超买区域勾头向下;目前价格于27.20美元(5540元)附近徘徊。

操作建议: 

白银昨日最低下跌到26.93处筑底反弹,目前在27.30处受阻,今日白银价格回升至27.30(5558)进空,目标26.88(5474)处,止损于27.60(5620)。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严格执行。

亮点(1):

日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亮点(2)

昨日按照操盘手做单白银获利100点,单手约合人民币1500元。

(作者:四意论银)

【责任编辑:边即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