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市场多空双方征战胶着 静等欧央行议息结果

市场多空双方征战胶着 静等欧央行议息结果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05日16:15

今日亚洲开盘银价小幅回落最低下跌到28.10附近得到支撑,欧洲盘开盘继续在28.10附近震荡整理,市场风险情绪保持谨慎。今晚是欧央行议息决议之日,投资者可等待结果公布后顺势而为。

基本面:

因美国独立日休市,金市隔夜窄幅横盘。而本交易日将迎来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利率会议,英国央行将于北京时间19:00公布利率决议,欧洲央行将于北京时间19:45公布利决议并在20:30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欧洲央行将把基准利率降低25个基点,而英国央行将会追加500亿英镑QE。

而自欧洲方面的信息,据路透社报道,法国债务管理局称,继周三调整2012年预算之后,该国已将今年融资需求由此前预测的1840亿欧元削减至1803亿欧元。该国计划发售的国库券要少于此前预期。法国目前完成了三分之二的中长期债务发行。

另外,周三公布的调查显示,所有欧元区主要经济体陷入衰退或正在滑向衰退,几无迹象显示情况将立刻得到改善,令市场愈发认为该地区主要央行本周或将采取宽松政策。此消息或将稍稍提振投资者情绪,利好午间欧洲的股市,从而带动贵金属的走势。

密切关注以下晚间风险事件和数据:

日期

时间

货币

事件

2012-07-05

19:00

英镑

央行利率决议

2012-07-05

19:45

欧元

央行利率决议/20:30召开新闻发布会

日期

时间

事件

重要性

前值

市场预测

2012-07-05

19:00

英国7月央行利率决议

0.5%

0.5%

2012-07-05

19:00

英国7月央行资产购买规模

3250亿英镑

3750亿英镑

2012-07-05

19:30

美国6月挑战者裁员年率

66.7%

 

2012-07-05

19:45

欧元区7月央行利率决议

1%

0.75%

2012-07-05

20:15

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变化

13.3万

10万

白银方面:

四小时K线图显示:各均线呈多投排列;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短,快慢线粘合与0.26处,两线置于0轴之上;KDJ指标三线于101附近形成死叉后缓慢下行;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置于上轨处受阻。目前银价在28.20美元整数关口得到支撑;短线压力位28.5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位28.00美元附近。

操作建议:

晚间操作建议低多为主,短线操作白银价格回调至5690-5670区间市价进多,止盈在5780附近,止损于5630.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并严格执行。

(作者:四意论银)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