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新华08期市观察 > 早评:7月4日马盘棕榈油小幅收低

早评:7月4日马盘棕榈油小幅收低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05日08:46

短 期:震荡调整

中长期:方向不明

分 析:7月4日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微幅收低,基准BMD9月棕榈油期货收低0.1%,每吨3,122令吉,交投区间为每吨3,110-3,147令吉。棕榈油价格过去几个交易日上涨,持续的买盘放缓,投资者意图锁定获利。但市场参与者担忧天气对美国大豆产量的影响,导致跌幅受限。较高质量大豆比率下降意味着,更少的大豆可能被压榨成大豆油,更多植物油需求转向较为便宜的棕榈油。

7月4日连棕榈油震荡小涨。宏观利好刺激金融市场全线反弹,且美豆产区天气市的炒作继续给农产品市场提供支撑。在国内外需求好转支撑下,连棕榈油走势重心上移,但因涨幅已大,短线连棕榈油涨势有所放缓。隔夜马盘棕榈油小幅收低,预计短期连棕榈油将维持震荡调整。(科创信息/王云汉,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刁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