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美国独立日晚间休市 金银呈现窄幅整荡

美国独立日晚间休市 金银呈现窄幅整荡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04日17:00

今日亚洲开盘银价小幅回落最低下跌到28.10附近得到支撑,欧洲盘开盘继续在28.10附近震荡整理,市场风险情绪保持谨慎。今天是美国独立日,晚间11点市场休市,望投资者注意风险把控。

基本面:

斯洛伐克总理周二表示如果受援助方不愿意推进改革,将不会提供进一步援助。此前荷兰、芬兰反对 ESM 在二级市场直接购买国债。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欧盟应当尊重成员国的决定。欧盟范龙佩表示,个别国家不会影响 ESM 的使用,因为 ESM 仅需 85%的成员国同意即可。

爱尔兰周二宣布将于7 月 5 日拍卖 5 亿欧元的三个月期国债,这是该国自 2010 年 9月以来首次重返短期国债市场。

波斯湾地区局势再次升温。伊朗7 月 3 日成功试射多枚导弹,回应以色列近期挑衅言论及欧盟石油禁运。《纽约时报》周二报道称美国近期已经加强波斯湾地区兵力部署,以确保霍尔木兹海峡的畅通。 该消息对金价走势起到支撑作用。

欧洲央行将于本周四召开货币政策会议,鉴于欧元区糟糕的经济数据,道明证券表示,欧洲央行(ECB)降息的可能性上升。

密切关注以下晚间风险事件和数据:

日期

时间

事件

重要性

前值

市场预测

2012-07-04

17:00

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年率

-2.5%

-1.0%

2012-07-04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

-0.1%

 

2012-07-04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季率终值

0.0%

 

注:关于晚间11点休市通知

白银方面:

四小时K线图显示:各均线呈多投排列;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短,快慢线二线金叉后急速上行,且置于0轴之上;KDJ指标三线于101附近形成死叉后缓慢下行;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置于上轨处受阻。目前银价在28.00美元整数关口得到支撑;短线压力位28.5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位28.00美元附近。

操作建议:

晚间操作建议低多为主,短线操作白银价格回调至5690-5670区间市价进多,止盈在5780附近,止损于5630.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并严格执行。

(作者:四意论银)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