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新华08期市观察 > 早评:7月3日马棕油扩大涨幅

早评:7月3日马棕油扩大涨幅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04日09:45

短 期:震荡上行

中长期:方向不明

分 析:因持续天气忧虑引发美国大豆供应风险,且在斋月前棕榈油需求强劲,7月3日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扩大涨幅。基准9月合约收高1.2%,报每吨3,124林吉特,此前在3,084-3,130林吉特/吨区间波动。

全球经济形势仍然堪忧,市场经过连续消化利好消息后,上涨力度有所放缓。不过在国内外需求好转及美豆天气市利多支撑下,连棕榈油支撑平台抬高。隔夜马盘棕榈油扩大涨幅,美豆类继续走高,预计短期连棕榈油将延续震荡上行趋势。(科创信息/王云汉,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刁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