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非农数据定乾坤 美元黄金谁更强

非农数据定乾坤 美元黄金谁更强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02日17:03

本周五(7月6日)将公布美国6月非农数据,市场预测失业率维持8.2%,增加就业人数8.9万人。6月21日的美联储议息会议的决定,使QE3渐行渐远,本月非农能否使QE3再度升温,助推金银升空,投资者拭目以待。

从前三个月公布的数据显示,就业人口持续下滑,失业率在8.2附近徘徊。预示美国经济复苏依然缓慢,前景堪忧。另外,针对6月份就业人口增长,市场预测仅为8.9万人,与以往相比大幅调低了市场预期,同时从美元日线图上观察,似乎有双头迹象,本月非农能否助推金银升空,我们做好充分准备,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