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昨日峰会无结果 白银晚间大幅下挫

昨日峰会无结果 白银晚间大幅下挫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6月29日13:33

行情回顾:

白银昨日亚洲盘至欧洲盘窄幅震荡,区间为(27.00-26.75),在晚间10点跌破下方支撑27.00大幅下挫,最低26.11美元,白银在26.11处筑底反弹,最终收盘于26.36,涨幅-2.04%。最终收于一根中阴线。

基本面:

欧盟峰会方面,法国总统奥朗德:欧盟27个成员国同意经济增长公约,对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有条件救助并非勒索,已经获悉了意大利和西班牙关于增长协议的立场, 欧元区有必要建立银行业联盟。

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表示,领导人达成的协议包括规模达1,200亿欧元的经济增长举措。他指出,有两个国家非常急于达成短期增长措施协议。

今日关注:除继续高度关注欧盟峰会,还要注意以下风险事件:

13:30 法国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

20:30 美国5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率

20:30 加拿大4月GDP年率

21:55 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白银技术分析:

日K线图显示:中短期均线呈空头状态且K线置于下方;MACD指标BAR(绿柱线)渐长,快慢二线形成死叉趋于平缓,目前二线置于0轴之下;KDJ三线处在超卖区域无反弹迹象;目前价格于26.40美元(5370元)附近徘徊。

操作建议:

白银昨日最低下跌到26.10处筑底反弹,目前峰会没有正式解决欧债方案时白银可逢高枯空,今日白银价格回升至26.50(5390)进空,目标26.00(5290)处,止损于26.70(5430)。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严格执行!!

亮点(1):

日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亮点(2)

昨日按照操盘手做单白银获利140点,单手约合人民币2100元。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