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白银上升疲软 昨日小幅下挫

白银上升疲软 昨日小幅下挫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6月27日11:13

行情回顾:

白银昨日亚洲盘至欧洲盘窄幅震荡,区间为(27.4-27.6),在晚间20点跌破破下方支撑大幅下挫,收盘于27.09,涨幅-1.53%。最终收于一根中阴线。

基本面:

德意总理就欧洲统一债券发表针锋相对言论,默克尔放狠话:“只要我活着,欧洲就不可能分担债务”,蒙蒂针锋相对:“如果德国总理不放弃这些想法,我将辞职”;穆迪或将西班牙主权评级下调至垃圾级;评级机构Egan-Jones下调德国评级;欧元区负面消息频传,投资者预期本次欧盟峰会难以取得成果,避险情绪升温,金银价格走低。

意大利和西班牙国债拍卖情况令人担忧。意大利财政部周二公布的拍债结果显示,2014年5月到期的零息债券得标利率自上次拍售类似债券时录得的4.04%升至4.712%,意大利2年期国债得标利率创去年12月以来新高。西班牙周二标售了总计30.8亿欧元的短期国债,西班牙3个月期国债平均得标利率为2.362%,一个月前仅为0.846%,6个月国库券得标利率为3.237%,5月为1.737%。两类国债的得标利率均创下去年11月来最高

今日重点关注:

20:00 德国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初值

20:00 德国6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年率初值

20:30 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2:30美国6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白银技术分析:

日K线图显示:中短期均线呈空头状态且K线置于下方;MACD指标BAR(绿柱线)渐短,快慢二线形成死叉趋于平缓,目前二线置于0轴之下;KDJ三线形成超卖区域反弹之势;目前价格于27.10美元(5510元)附近徘徊。

操作建议:

白银昨日最低下跌到26.80处筑底反弹,26.50附近为长期有效支撑,故近几日白银可逢低做多,目前可市价进场,目标27.50(5590)处,止损于26.70(5432)。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严格执行!!

亮点(1):

日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亮点(2): 
30分钟图白银利润空间约60点,单手利润约合人民币900元。

亮点(2): 

30分钟图白银利润空间约60点,单手利润约合人民币900元。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