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马来西亚线材价格稳定

马来西亚线材价格稳定

亚洲金属网2012年06月20日15:05分类:商品期货

马来西亚国内线材价格暂时保持稳定。吉隆坡现在当地钢厂产SAE1008 Φ5.5mm的价格在2400-2450林吉特吨(760-780美元吨)。分析人士预测未来几天市场价格不会有明显变化。

吉隆坡当地一家螺纹钢生产厂家同时也是线材的终端用户的负责人称现在当地钢厂产SAE1008 Φ5.5mm线材的价格为2400林吉特吨,与上个交易日持平。

该负责人称由于马来西亚很多贸易商从中国,泰国,越南等地进口低价线材资源,所以马来西亚当地钢厂的价格维持低位,无法拉涨。“进口自中国的加硼线材价格只有2200林吉特吨马来西亚到岸,比国内价格低很多,”该负责人称。另外,当地对线材的需求也较为疲软,因此他认为短期价格不会上涨,库存量也仅有不足500吨。

另一家贸易商证实了目前价格稳定的情况。该负责人称他现在SAE1008 Φ5.5mm线材的采购价格为2450林吉特吨,与上个交易日持平。

该负责人称由于当地的习俗为年中6-7月份不宜开工,所以工程较少施工,对建材需求不旺,价格也难上涨。该负责人每月采购量保持在1000吨左右,认为价格近期保持稳定,不急于做大库存。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