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希腊大选利好杯水车薪 欧元区前途仍未卜

希腊大选利好杯水车薪 欧元区前途仍未卜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6月19日11:27

希腊的大选已有处步结果,支持财政紧缩政策的新民主党以微弱的优势获胜。该党领导人声称,这是希腊人民的胜利,是欧洲人民的胜利。希腊的大选结果令希腊退出欧元区的风险大大减小。国际社会为此舒了一口气。可以说,这次希腊的大选结果可以说是大大提振市场信心,是对现货白银上行的强力支撑。然而周一早上现货白银红盘开市,开盘后一路上涨,但好景不长,随后“一泻千里”。

也许很多投资者心里都有疑问,为什么如此利好却迎来的确是一轮急跌呢?这很大程度是国际大牌金融机构和财团在作祟。因为希腊的大选结果会支接影响到其退出欧元区的机率,从而左右着现货白银的走势。一旦支持其财政紧缩政策的新民主党获胜,国际资本市场很有可能会在投资者信心提振的情况下“牛气冲天”。这已是上周国际社会的“共识”,而上周末按希腊的民调显示,希腊的主流民调还是希望国家留在欧元区。根据这点料上周五晚很多投资者选择做多金银等贵金属,以待今日早上红盘高收。基于这种大众心理,国际财团会大举抛售白银,让白银形成强大卖压,以至价格出现下跌。以动摇投资者继续做多的信心,在悄悄做多白银以谋暴利。一旦投资者耐不住下跌而平仓走人或者反手做空,就正中他们的下怀。这是金融市场上的多空搏奕,考验的是投资者的心理承受能力。建议投资者空仓的话继续按兵不动,多单持有者重点关注28.40美元是否有效支撑,能的话逢低看多,反之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