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欧佩克对经济前景恶化及库存上升发出警告

欧佩克对经济前景恶化及库存上升发出警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6月12日08:0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欧佩克咨询委员会周一对经济前景恶化以及石油库存高企发出警告。并表明该组织不太可能在本周晚些时候召开的会议上上调产量上限。此外,这名官员还表示,代表们也在关注石油库存的高企。美国国内原油库存近期达到了22年来的最高水平。

新华08网6月12日讯 据外电报道,欧佩克咨询委员会周一对经济前景恶化以及石油库存高企发出警告。并表明该组织不太可能在本周晚些时候召开的会议上上调产量上限。

欧佩克一名代表表示,欧佩克经济委员会(Economic Commission Board)向代表们表示,自上次会议以来已下调了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预期。

此外,这名官员还表示,代表们也在关注石油库存的高企。美国国内原油库存近期达到了22年来的最高水平。

另外一名参加经济委员会会议的代表表示,经济前景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近期,国际油价一直处于跌势,11日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价收于每桶82.70美元,跌1.40美元,跌幅为1.66%,是去年10月以来首次收于每桶83美元以下。同日,7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价收于每桶98.00美元,跌1.47美元,跌幅为1.48%。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