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新华08期市观察 > 早评:5日美豆油小涨 连豆油延续震荡

早评:5日美豆油小涨 连豆油延续震荡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06日08:57

短 期:延续震荡偏强

中长期:方向不明

分 析:6月5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期货跟随大豆期货收高,7月豆油收涨0.19美分,报每磅48.50美分。交易商称,美国现货市场走坚及大豆/玉米套利交易推动近月合约领涨。

5日连豆油强势收涨,主力合约1209收9052元/吨,涨38元/吨。前期干旱导致南美大豆持续调减产量预期,但目前利多已出尽,豆类基本面处于供给偏紧造成的上升通道中,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2012/13年度,库存情况已不容忽视。欧债危机继续发酵,全球经济陷入僵局,多国经济面临风险。隔夜美豆类整体走高,预计6日连豆油将延续震荡偏强。(马光恩,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邹晨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