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金顶集团 > 金银分析:强支撑后敢不敢继续高位做空?

金银分析:强支撑后敢不敢继续高位做空?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金顶盛世2012年05月24日15:36

5月24日下午行情分析

一,黄金大趋势分析

(黄金走势 周线图)

研究一下本周周线的收线。首先请大家看1575这条白线。

个人观点是本周收阴线,且收盘价低于1575.

虽然上个周线和昨天的日线都是长下影的强支撑,主要原因是前两次下探1527附近 都强有力的撑住并且大幅反弹,这次又到这了这条强支撑,力度自然不小。但不一定会像前两次一样展开多头趋势。

原因是这样,技术面上看,第一次下探1527之前价格处在强势区间,布林中轨斜向上。

第二次下探1527,布林中持平,现在这次是在价格屡冲中轨, 上不去之后才下来的,趋势较强,同时符合基本面和技术面。有极大的可能在震荡之后突破1527一线。

所以操作建议仍以高位做空为主,同时建议高位套有多单的交易者借此高位了解,并考虑布局中线空单,止盈点放到1527以下,静态其突破。

建议交易者 在1560-1570的区间 分批布局中线空单,止损1575上方2-3个点,同时推荐两个获利点,1503和1482。(盈亏比5:1 个人建议 仅供参考)

注:之前的文章讲过,黄金已经正式进入空头趋势,3个月之内难以转变。

二,基本面分析

默克尔:别指望峰会出结果

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三表示,欧盟领导人将在日内的会议中讨论如何促进欧盟经济增长。但今日不会就具体事宜作出决定,各方只是交换意见。意大利总理蒙蒂亦指出,“今日的峰会不会作出决定。”

默克尔及蒙蒂的讲话显然将此次非正式会议的“空心汤团”属性描述得淋漓尽致。这对于市场风险情绪造成又一次沉重打击,近期以来市场情绪几乎没有改善的迹象。

三,重要数据提示

05-24    14:00    德国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未季调)    高    1.7%    1.7%    

05-24    14:00    德国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工作日调整后)    高    1.2%    1.2%    

05-24    14:00    德国第一季度GDP季率终值    高    0.5%    0.5%    

05-24    16:30    英国第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高    0.0%    0.0%    

05-24    16:30    英国第一季度GDP季率修正值    高    -0.2%    -0.2%    

05-24    20:30    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高    -4.0%    1.6%    

【责任编辑:赵丽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