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元走强带动金价进一步下跌

美元走强带动金价进一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24日15:00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5月24日讯 据外电报道,金价延续早些时候跌势,由于美元持续走强,投资者不愿买入走势震荡的黄金。

黄金在今年市场上的避险作用有所削弱。分析师称,目前相比黄金,投资者更看好美元和德国国债避险。他们预计金价短线支撑位在每盎司1,550美元,阻力位在1,600美元。尽管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的实物买盘支持金价保持在每盎司1550美元上方,部分投资者对金价短线前景保持谨慎,因黄金走势仍与股票和工业金属等传统风险资产保持一致。

现货黄金报每盎司1557.10美元,较前收盘下跌5.20美元。欧元/美元报1.2570美元,23日尾盘为1.2582美元。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