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中期协:推出期权要给中介公司创新空间

中期协:推出期权要给中介公司创新空间

证券日报2012年05月21日08:3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中国期货业协会会长刘志超18日表示,推出期权品种要给予中介机构一定创新空间,因为中介机构是市场创新的主体,在这方面要以市场需求,不断的调整我们的监管理念和监管方式。

中国期货业协会会长刘志超在18日由郑商所在京举办的第二届“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30人论坛”上表示,推出期权品种要给予中介机构一定创新空间,因为中介机构是市场创新的主体,在这方面要以市场需求,不断的调整我们的监管理念和监管方式。

刘志超表示,期货市场发展到今天,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过程当中,期货市场现有的避险工具还远远不够,需要更有效的工具来规避风险。作为市场非常关注的交易方式,推出期货期权是符合中国经济发展需要的必然产物。(肖艳青)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