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新华08期市观察 > 早评:5月16日伦锌弱势收跌

早评:5月16日伦锌弱势收跌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17日09:00

短 期:弱势震荡

中长期:方向不明

分 析: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金属16日涨跌忽现,因对希腊可能退出欧元区的忧虑加重,欧元兑美元大跌至四个月低位。消息称欧洲央行已经停止向部分希腊的银行提供流动性,欧债危机加重。三个月期锌由1,934美元跌至1,898美元。

5月16日上海期锌疲软收跌。宏观经济情况不理想,短期内还是有下跌的风险,锌价可能会维持15000元/吨的关口,这个位置应该也是底部区域,虽然欧债问题无法得到有力的解决,不过现在要出现像希腊这样失控的恶化局面还不大可能,估计金属价格的下跌幅度不会很大。预计沪锌以弱势震荡为主。(科创信息/王宁,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