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短期下行压力难消 长期维持高位震荡

国际油价短期下行压力难消 长期维持高位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15日21:2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受诸多因素拖累,纽约和伦敦两市油价双双暴跌,纽约市场油价已回落至94.78美元/桶之下,为去年12月19日以来的最低价。短期来看,预计WTI原油期价短期内难以回归每桶100美元以上水平,未来两周油价运行的价值中轴将在每桶95美元。

新华08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张倩 张希)5月份以来,全球经济前景再度陷入阴霾,欧债风险升级,美国经济疲弱,加之中国出台的经济数据也不佳;供应方面,欧佩克石油产出增加,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上涨,全球石油供应充足。另外,美元汇率也持续攀升。受上述因素拖累,纽约和伦敦两市油价双双暴跌,纽约市场油价已回落至94.78美元/桶之下,为去年12月19日以来的最低价。

分析认为,不乐观的全球经济形势将使原油需求继续承压。而美联储淡化QE3,短期内美元或震荡走强也将对国际油价形成压力。短期来看,预计WTI原油期价短期内难以回归每桶100美元以上水平,未来两周油价运行的价值中轴将在每桶95美元。 (详见附件)国际油价短期下行压力难以消减 长期仍将维持高位震荡.DOC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