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0日普涨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0日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11日07:2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5月10日普涨,收盘时除锡价小跌外,其他金属价格均高于上一交易日,其中又以铅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美国劳工部10日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继续小幅减少,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正在改善,给投资者注入信心。另一方面,力拓称虽然欧洲经济陷入下滑,但大宗商品的需求前景比半年前更加乐观。

新华08网伦敦5月10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5月10日普涨,收盘时除锡价小跌外,其他金属价格均高于上一交易日,其中又以铅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

美国劳工部10日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继续小幅减少,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正在改善,给投资者注入信心。另一方面,力拓称虽然欧洲经济陷入下滑,但大宗商品的需求前景比半年前更加乐观。

中国海关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中国进口铜37.5万吨,环比下降19%,为7个月来的低点。全球最大的金属消费国中国4月份的进出口数据疲软,使铜价承压。10日LME铜库存减少了1075吨至21.985万吨,继续刷新2008年10月以来的最低点。当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81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7.5美元,涨幅为1.3%。

全球最大的锡出口国印尼4月份出口锡7489吨,同比大幅减少22.9%。10日收盘时,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625美元,每吨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0美元,跌幅为0.2%。

国际铅锌研究组织公布的最新月度报告显示,今年前两个月,全球铅供应过剩1.9万吨。前两个月全球精炼铅消费量总计154.7万吨,低于去年同期的164.6万吨。同期全球精炼铅产量为156.6万吨,低于去年同期的165.7万吨。10日收盘时,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8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5美元,涨幅为1.7%。

此外,10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4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美元,涨幅为0.2%。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5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5美元,涨幅为1.0%。(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