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油价9日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

纽约油价9日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10日07:29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纽约5月9日电(记者乔继红)受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以及欧洲债务担忧影响,纽约油价9日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伦敦油价则震荡后微涨。

当天,希腊在组建新政府方面遭遇困难,增加市场对欧洲债务问题的担忧。这种担忧一方面打击投资者对原油需求的预期,另一方面让欧元承压。欧元当天对美元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下跌,盘中一度跌至1.29美元的三个月低点。美元走强对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构成不利,压低油价。

另外,美国能源情报署公布数据说,在截至5月4日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370万桶,超过市场预期。美国原油库存总量达到3.795亿桶,是1990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时,纽约原油期货交割地库欣地区的库存也达到4413万桶,创下历史最高。库存压力也打压油价。

但是英国北海的一个油田关闭且欧盟同意向希腊提供新一笔救助款,限制油价跌幅,并最终推动伦敦布伦特油价转高。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0美分,收于每桶96.81美元,跌幅为0.21%。过去六个交易日,纽约油价累计下跌9.35美元,跌幅达8.81%。

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则微涨47美分,收于每桶113.20美元,涨幅为0.42%。(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