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8日普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8日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09日07:2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5月8日普跌,其中又以锡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虽然西班牙可能动用公共资金救援陷入困境的银行业,但欧元区经济前景并不容乐观,法国和希腊大选的结果也并没有减轻投资者的疑虑。

新华08网伦敦5月8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5月8日普跌,其中又以锡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

虽然西班牙可能动用公共资金救援陷入困境的银行业,但欧元区经济前景并不容乐观,法国和希腊大选的结果也并没有减轻投资者的疑虑。

在过去两周里,中国对铜的需求呈现上升势头,但市场预计对下游产品需求的疲软以及高库存,将对铜价起到限制作用。8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806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1美元,跌幅为1.1%。

8日LME铝库存减少了9775吨至498万吨,过去一周里库存减少逾3万吨。当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3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0.5美元,跌幅为1.5%。

虽然由于锡价下行上游冶炼厂对产品进行惜售,但市场上观望情绪严重依然拖低价格。8日收盘时,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225美元,每吨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00美元,跌幅为1.9%。

此外,8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162.5美元,每吨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元,跌幅为1.6%。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7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美元,跌幅为0.6%。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6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美元,跌幅为0.2%。(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