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受市场信心疲弱影响 国际油价8日继续下跌

受市场信心疲弱影响 国际油价8日继续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09日07:1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国际油价8日继续下跌。当天,法国和希腊选举结果的余波还在,市场信心依然脆弱,投资者担心欧洲债务前景和经济复苏前景。同时,美国经济数据持续疲软加剧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担忧,石油需求面临减少趋势。

新华08网纽约5月8日电(记者乔继红)受市场信心疲弱影响,国际油价8日继续下跌。

当天,法国和希腊选举结果的余波还在,市场信心依然脆弱,投资者担心欧洲债务前景和经济复苏前景。同时,美国经济数据持续疲软加剧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担忧,石油需求面临减少趋势。

欧元承压下跌,对美元汇率一度降至1比1.30以下,美元相对走强也打压了油价。

而在供应方面,世界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石油产出已经升至每天1000万桶的历史高位,意在控制油价水平。沙特石油大臣表示,尽管油价下跌会减少出口收入,但沙特更不想看到全球经济再次陷入衰退。而美国方面,由于需求减少,能源部公布的原油库存数据已经连续六周增加。市场预计,即将于9日公布的库存数据将再次增加。库存压力增强也压低了油价。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3美分,收于每桶97.01美元,跌幅为0.95%,盘中最低跌至每桶95.52美元。6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则微跌43美分,收于每桶112.73美元,跌幅为0.38%。(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