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由于库存大增及数据疲软 国际油价2日下跌

由于库存大增及数据疲软 国际油价2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03日07:16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纽约5月2日电(记者乔继红)由于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增以及欧美经济数据疲弱,国际油价2日下跌。

美国能源情报署当天公布报告说,在截至4月27日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连续第六周大幅增加,增幅为280万桶。国内原油供应充足压低纽约油价。但是,汽油和馏分油库存继续减少,减幅分别为200万桶和190万桶。

同时,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工厂订单意外环比减少1.5%,为两年以来的最大跌幅。而且美国私营部门4月份新增就业仅有11.9万个,少于市场之前预期。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再次压低油价。

在欧洲,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在内的欧元区国家制造业指数出现大幅下滑,欧元区失业率则创下15年最高,欧洲经济前景堪忧,严重打压油价。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4美分,收于每桶105.22美元,跌幅为0.89%。6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6美元,收于每桶118.20美元,跌幅为1.22%。伦敦和纽约两地油价价差进一步缩小至12.98美元。(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