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贵金属走低 美联储政策走向受关注

贵金属走低 美联储政策走向受关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4月20日07:41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4月20日讯 19日贵金属走低,因为投资者在美联储下周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前仍保持谨慎。投资者将密切关注本次会议,以了解美联储是否将继续放松货币政策。尽管近期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疲软,但是分析师们预计美联储不会在这次会议上宣布任何的资产购买计划。

投资机构Linn Group的分析师Ira Epstein表示,目前黄金不会加速大跌,但他仍建议短期内看跌黄金,下方目标分别为每盎司1620美元和1581美元。

现货黄金最新报1641.30美元,较纽约市场非正式收盘价跌1.30美元。白银报31.70美元,跌10美分。铂价报1574.50美元,跌2.50美元。钯价报660.68美元,跌32美分。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