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生意宝推出十国语言版大宗商品数据平台

生意宝推出十国语言版大宗商品数据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22日10:46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青岛3月22日电(记者王胜先 吕福明)22日,在青岛举办的“第四届中外油商高峰论坛”上,中小板电子商务上市公司网盛生意宝宣布旗下大宗商品数据商“生意社”正式推出十国语言版大宗商品数据平台。

据了解,生意社此次推出的十国语言包括英语、德语、日语、韩语、俄语、西班牙语、法语、葡萄牙语、土耳其语、阿拉伯语,这些语言的覆盖范围几乎涵盖了目前世界几个主要的经济体。

生意宝董事长孙德良表示:“选择英语、法语等这十国语言的原因,主要是基于这些语言的使用范围及人数规模,而目前整个世界大的经济体系基本都是偏向这些语言所覆盖国家,有利于让世界听到中国大宗商品的声音。”

生意社社长朱小军透露,加上原先中文站,生意社共通过11种语言向全世界发布每天、每周、每月的中国大宗商品现货价格和中国期货商品价格,并定期发布中国大宗商品供需指数(BCI)。

前来参加“第四届中外油商高峰论坛”的一些国外油商表示,有望通过生意社国际站更好、更快、更精准地获悉中国大宗商品的市场情况。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