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伊拉克4月石油出口可望增至每天230万桶

伊拉克4月石油出口可望增至每天230万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14日16:1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伊拉克计划4月份石油出口将增加到每天230万桶,这将超过2003年伊拉克战争爆发前的石油出口量。伊拉克石油部计划今年内将石油日产量提高到340万桶,出口增加到260万桶。

新华08网贝鲁特3月14日电 据半岛电视台网站13日报道,伊拉克计划4月份石油出口将增加到每天230万桶,这将超过2003年伊拉克战争爆发前的石油出口量。伊拉克石油部计划今年内将石油日产量提高到340万桶,出口增加到260万桶。

报道援引一位伊拉克官员的话说,3月份,伊拉克石油出口将从2月份的每天201万桶增至225万桶。

报道说,伊拉克8日开始通过建在海湾的第一个单点系泊浮动码头输出石油,从而增加了海上输油能力。

据悉,目前伊石油日产量超过300万桶,创1979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