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新华08期市观察 > 早评:3月5日伦铝承接跌势 近期沪铝震荡

早评:3月5日伦铝承接跌势 近期沪铝震荡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6日08:43

短 期:震荡调整

中长期:方向不明

分 析:5日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铝收低,因中国下调2012年GDP增长目标至2004年以来最低水准,引发市场关于中国需求将进一步放缓的担忧。5日下午混盘交易结束时,LME三个月期铝跌40.5美元,收2,287.0美元/吨。

GDP增长目标下调暗示2012年国内经济增速将继续回落,而物价和房价的调控政策不会明显宽松。因此在下游需求没有明显改善的情况下,沪铝再次回落至万六关口可能性较大。隔夜伦铝继续下跌,近期沪铝将维持震荡调整。(科创信息/马爽,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