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涨跌互现

芝加哥农产品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17日08:55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2月16日电(记者李觅)由于业界预期玉米、小麦出口需求可能上扬,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6日玉米、小麦期价价格出现反弹。由于周度出口销售量出现下滑,大豆价格结束连续四个交易日的涨势小幅下跌。

当日,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上涨9.2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6.3625美元,涨幅为1.5%。小麦3月合约上涨2.7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6.2875美元,涨幅为0.4%。大豆3月合约下跌2.7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12.5825美元,跌幅为0.2%。

美国农业部当日公布的周度农产品出口销售报告显示,上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量高达106.74万公吨,远高于业界此前预期的55万至75万公吨的水平。小麦出口销售量为42.79万公吨,不及市场此前预期。大豆出口销售量为61.47万公吨,符合市场预期,但较此前一周出现明显下滑。

美国德贝期货经纪公司分析师表示,尽管受到干旱影响,据美国农业部预计,2011-2012市场年阿根廷玉米产量仍将达到2200万吨左右,其中出口量预计可以达到1400万吨。

小麦方面,当日有消息称埃及购买了18万公吨美国小麦,对市场情绪有明显提振。另外,部分分析师预期近期玉米、小麦价格连续下滑,目前处于相对低位的价格已足以吸引出口需求上扬,为玉米、小麦价格增添利好。(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