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国去年煤产量连续第二年保持增长

美国去年煤产量连续第二年保持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14日08:57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华盛顿2月13日电(记者王宗凯)美国能源部情报局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011年煤产量达10.89亿短吨,比上一年增长0.4%,为连续第二年保持增长。

分地区来看,西部地区煤产量下降1.2%,降至5.84亿短吨;东部阿巴拉契亚地区煤产量增加0.6%,增至3.39亿短吨;中部地区煤产量增加6.4%,增至1.66亿短吨。

美国能源部情报局表示,在煤产量增加的同时,美国国内消费量出现萎缩,而出口大幅增加。

根据能源部情报局公布的2月份短期能源展望报告,2011年美国国内消费的煤中有93%用于发电,但由于天然气价格走低,发电用煤比上一年减少了4000万短吨,降幅达4%。

报告还说,美国2011年出口1.07亿短吨煤,比上一年增加31%,达到199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