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1月6日伦铜小涨 短期沪铜将保持区间运行

1月6日伦铜小涨 短期沪铜将保持区间运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09日08:52分类:商品期货

短 期:区间运行

中长期:方向不明

分 析:6日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收盘小幅走高,三个月期铜收升40美元,报7,580美元/吨。美国12月非农数据优于预期提振买盘,但欧债问题令早些时候的乐观人气消退。

1月6日上海铜期货震荡调整,收报55900元/吨,涨70元。美国当周申领失业金人数及ADP就业人数好于预期,显示就业形势得到一定好转。但欧洲市场仍不稳定,难以提振市场乐观情绪。双节前受资金限制及购销不旺影响,国内现货市场难对期货市场产生影响。6日伦铜小幅收高,短期沪铜还将保持区间运行。(马爽,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