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俄萨哈林能源公司完成2011年石油运输年计划

俄萨哈林能源公司完成2011年石油运输年计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27日15:08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符拉迪沃斯托克12月27日电(报道员丁朕)据当地媒体27日报道,俄罗斯萨哈林2号油气项目运营商萨哈林能源公司已完成2011年的石油运输年计划。

萨哈林能源公司新闻处26日表示,公司2011年共向客户运送石油62个批次,每个标准批次石油运送量为70万桶,所有工作均安全完成。此外,公司还提前完成了今年的液化天然气运送计划,共运送天然气161批次,每个标准批次液化气运送量为14.5万立方米。

已于1999年投产的萨哈林2号油气项目位于俄罗斯远东萨哈林岛大陆架,石油储量估计约为1.5亿吨,天然气储量约为5000亿立方米,它是俄罗斯最大的外商投资项目之一。

目前,萨哈林能源公司是萨哈林州生产碳氢化合物的主要公司。(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