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巴克莱:国际金价或跌至1530美元

巴克莱:国际金价或跌至1530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15日10:49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国际金价14日大跌4.6%。对此,巴克莱资本表示,黄金目前的颓势已经明显超过了该行的预期,黄金可能跌至1,530美元一线。

该行表示,随着美元走强,市场全面笼罩在避险情绪中,同时出现流动性需求,这是导致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该行还表示,尽管美联储在2天前的会议声明中承认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但没有暗示会进一步推出量化宽松政策,这也抑制了市场人气。

巴克莱表示,全球宏观经济的疲弱仍有助于黄金进一步走高,但是由于缺乏稳固的实物买盘需求支撑,短期内金价仍有下行风险。

由于投资者对欧债危机的解决仍持悲观情绪,现货黄金14日跌幅超过了3%,恐慌性抛盘拖累金价跌破了关键支撑位1,600美元。巴克莱表示,白银可能跌破28美元,跌至26美元。

现货黄金最新报每盎司1,573.70美元,较前交易日收盘价跌2.80美元,白银报29.08美元,涨12美分。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