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新华08期市观察 > 早报:美原糖创新低 预计郑糖短期偏弱

早报:美原糖创新低 预计郑糖短期偏弱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15日09:27

短 期:弱势运行

中长期:方向不明

分 析:12月14日,因美元走强和欧债危机继续蔓延,大多数投资者纷纷抛售多头头寸,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收于6个半月来最低。ICE指标3月原糖期货收跌0.64美分或2.7%,收于22.80美分/磅。伦敦3月白糖期货收低10.90美元或1.8%,收于597.70美元/吨。欧盟、俄罗斯、乌克兰、印度和泰国的大丰收促使生产商和投资者抛售。同时潜在消费者离市观望,原糖下跌走势仍将延续。

国内方面,截止到12月14日,广西已有79家糖厂开榨,开榨糖厂日榨产能为56.32万吨,已开榨糖厂占广西糖厂总数的76.6%,占广西糖厂设计总产能的85.7%。

目前,期糖主力合约价格接近广西收储甘蔗对应的糖价成本,但是消费低迷,国际食糖供应宽松,限制其反弹空间。后市糖价将偏弱调整,SR1205将再次下探6000元/吨的支撑。(王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