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日普涨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日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03日08:55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伦敦12月2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日普涨,收盘时除锡价下跌外,其他金属价格均高于上一交易日,其中以铜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

美国劳工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失业率较前月下降0.4个百分点,降至8.6%,为2009年3月份以来的最低值,改善的宏观数据推高了金属价格。

受本周全球主要央行救市行动的推动,铜价录得5周来首次周线收涨。2日涨至一个月来的高点,当天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9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0美元,涨幅为1.5%。

巴克莱资本认为,中国上调电价对铝生产造成重大影响。2日伦敦金属交易所铝库存减少2675吨至455.5万吨,当天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5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美元,涨幅为0.2%。

此外,2日收盘时,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8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5美元,跌幅为2.3%。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0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元,涨幅为0.2%。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2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9.5美元,涨幅为0.9%。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5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5美元,涨幅为0.4%。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