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国内成品油市场每日汇总(11月28日)

国内成品油市场每日汇总(11月28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29日11:08分类:现货

[国际原油市场]:

周五纽约商交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小幅收高,盘中波动不定,先是因欧洲债务问题的担忧而下跌,随后又跟随美国股市上涨。NYMEX 1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收盘涨60美分,至每桶96.77美元,涨幅0.6%。伦敦洲际期货交易所(ICE)1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收盘跌1.38美元,至每桶106.40美元,跌幅1%。

最新三地原油移动加权变化率回落至2.93%,22日平均价位111.004美元/桶。

[国内成品油市场综述]:

今日国内成品油市场上各方观望情绪不改,全国汽柴油均价基本走稳,市场交投稳淡,各方业者投机操作较少,市场资源流通活力不振,一般多为终端用户按需购进。整个国内成品油市场不温不火,行情几乎看不到明显变化,具体来看:

主营方面:汽油价格高位不改,但市场交投清淡,行情无实质性波动,基本主稳,仅个别地区出现上涨;至于柴油方面,主营柴油资源仍控销严格,市场资源继续显紧,流通层面更是紧张,中间商资源殆尽,市场购销两淡。

地炼方面:山东地炼汽油价格的稳中现跌,出货转淡,西北地炼,资源较紧张;至于柴油,鲁炼柴油行情无明显改变,继续高价企稳,西北地炼柴油方面,资源较少,价格高位居稳,整个市场行情均无明显变动。

后市:本周看来国内成品油市场上并未存在明显变化因素,预计三地加权移动变化率暂时震荡难改,主营方面惜售心理仍将存在,柴油方面,预计或将延续高位居稳的行情,市场交投稳定,业者都按需购进,供需矛盾随时间缓步有所缓和,汽油方面,处于需求淡季,市场交投稳淡难改,主营价格稳中小幅震荡,山东地炼库存较高的炼厂或进一步降价促销。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