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肯尼亚将批准黄金开采租赁

肯尼亚将批准黄金开采租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14日11:0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来自肯尼亚矿业和地质部的消息说,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Goldplat将获得纳罗克县洛尔格里恩(Lolgorien)地区大型金矿的商业开采租约。

新华08网信息内罗毕11月13日电(记者于胜楠)据肯尼亚《商业日报》日前报道,肯尼亚将于15日首次批准黄金开采租赁,这将为该国的贵金属商业开采打开大门。

据报道,来自肯尼亚矿业和地质部的消息说,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Goldplat将获得纳罗克县洛尔格里恩(Lolgorien)地区大型金矿的商业开采租约。

报道说,批准开采租赁将有助于肯尼亚在国际黄金市场获取更大的立足点,使黄金成为国家主要收入来源之一。在过去几十年,肯尼亚一直在进行小规模金矿采矿。(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