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我国粮产“八连增”成定局

我国粮产“八连增”成定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08日14:56分类:商品期货

根据农业部调查及主要产粮大省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全年粮食总产量有望突破1.1万亿斤,实现连续八年增产已成定局,单产和总产都将再创历史新高。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在国际大宗农产品市场震荡,世界最大的大米出口国泰国遭受特大洪灾可能推高全球米价,以及亚洲多国面临通胀隐忧等情况下,中国成为稳定国际粮食市场的重要因素[详细]

11月7日,在广西百色市右江区汪甸瑶族乡汪甸村,技术员与当地群众一起抢收超级稻。新华社发(韦万忠 摄)

11月7日,在广西百色市右江区汪甸瑶族乡汪甸村,一名农民在田间筛谷子。新华社发(韦万忠 摄)

 

 海南琼海市的群众在抢收晚稻(2011年9月14日摄)。新华社发(蒙钟德 摄)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