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二级市场活跃热点辐射至大宗交易平台

二级市场活跃热点辐射至大宗交易平台

上海证券报2011年11月07日08:27分类:商品期货

上周两市热点纷呈,文化传媒、软件、LED等板块表现突出,而在大宗交易平台上,相关热点板块也得到辐射,沪市当中券商股和银行股成交活跃,深市当中软件和LED类股成交活跃。

沪市大宗交易平台上,券商和银行股惹人关注。上证报资讯统计数据显示,上周沪市共发生92笔大宗交易,合计金额26亿元。金融板块活跃度居首。海通证券共有7笔交易,3笔以8.9元成交,成交数量是2500万股,1笔以9元成交,成交数量是1000万股,另3笔以8.8元成交,成交数量为2000万股。截至周五收盘,海通证券收于9.36元。国金证券上周以12.4元的价格成交了5笔,成交数量为4712万股,截至上周五,国金证券收于13.06元。

民生银行上周也发生了3笔大宗交易,2笔成交金额为5.65元,1笔成交金额为6.9元,成交数量分别为4265万股和2256万股,截至上周五,民生银行报收于6.22元。上周金融ETF也发生了3笔大宗交易。

深市大宗交易平台上,软件和LED板块成交活跃。上证报资讯统计数据显示,深市上周共发生了142笔交易,成交金额24亿元。乾照光电以19.84元的价格成交了225万股,截至本周五,乾照光电报收于21.72元。拓维信息共发生了2笔交易,成交价格分别是18.56元和19.22元,成交数量是30万股和150万股,截至上周五,拓维信息报收于19.29元;榕基软件共发生了10笔交易,其中成交价格分别是35.1元、36元、37.42元、37.92元,截至上周五,榕基软件报收于42.9元,大宗交易买方获利明显。通鼎光电上周也以14.8元的价格成交了50万股。上述的软件产业、LED和电缆产业均获得产业支持政策,二级市场涨幅明显,大宗交易平台带来了折价买入机会。(记者屈红燕)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