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玉米价格继续下跌 预计近期维持弱势

玉米价格继续下跌 预计近期维持弱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05日13:3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本周各地玉米价格普遍下跌50元左右。预计随着新玉米丰收上市,玉米价格还将持续这种震荡下跌的局面,但跌幅有限。

新华08网济南11月5日电(记者袁军宝)本周(10月31至11月4日)国内玉米现货价格不断下跌,各地玉米价格普遍下跌50元左右。业内预计,随着新玉米丰收上市,玉米价格还将持续这种震荡下跌的局面,但跌幅有限。

据生意社监测数据显示,本周初(10月31)玉米价格报2437元/吨,周末报2388元/吨,较周初下跌2.01%。

这一行情延续了10月份的震荡下行趋势,4日大连期货市场玉米主力合约1205收盘至2232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4元,跌幅为0.18%。比上周五(10月28日)的收盘价下跌30元。

卓创资讯分析师李红超说,本周国内玉米市场可说是冰火两重天。黄淮地区总体保持相对稳定,河北前期价格高的趋势有一定遏制,黄淮地区深加工企业正常收购玉米,购销依然活跃,价格总体持稳,微幅震荡。东北深加工企业收购量大,南方饲料厂东北新季玉米使用粮增多,逐步取代陈玉米,东北和南方玉米价格呈显著下降趋势。

生意社玉米分析师张琼认为,随着新玉米丰收上市,市场可流通的玉米量大批增加,市场刚性需求逐步饱和,预计近期玉米价格还将持续这种震荡下跌的局面,但跌幅有限。后期需跟踪国家收储政策动态。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