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媒体称美证交会正调查MF内幕交易

媒体称美证交会正调查MF内幕交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05日13:16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华盛顿11月4日电(记者阳建 王宗凯)据此间媒体3日晚间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美国证交会正在调查是否有部分投资者在MF全球公司申请破产保护之前对该公司的可转换债券进行内幕交易。

报道说,调查集中于MF全球公司评级遭降消息被宣布之前可转换债券的交易,以确定是否有部分投资者在该公司宣布申请破产保护之前根据机密信息出售了债券。交易数据显示,在穆迪10月24日宣布将MF投资级别下调至最低级之前的两个小时内,该公司大约32%(价值650万美元)的可转换债券被交易。

10月31日,美国知名券商MF全球公司向法院提交了破产保护申请,这是首家美国金融机构因受欧债危机影响而破产。根据公司披露的财报,截至9月30日,MF共拥有63亿美元的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葡萄牙以及爱尔兰债券。

同时,MF全球公司4日宣布,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恩·科尔津已经辞去公司的所有职务,并放弃高达1210万美元的遣散费。(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