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25日国际油价在亚洲交易时段早盘上涨

25日国际油价在亚洲交易时段早盘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25日10:04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北京10月25日电 据东方油气网消息,海外公布的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强劲、对欧债危机解决的希望燃发了市场看涨的气氛,国际油价连续第二天上涨,纽约轻质原油近月期货上涨4.43%,为8月3日以来最高结算价。值得关注的是纽约轻质原油近月期货近三年来首次出现逆差价。10月25日国际油价在亚洲交易时段早盘的电子交易中继续上涨。截止到周二(10月25日)北京时间早晨8点,纽约商品交易所WTI12月期货每桶91.5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0.25美元,交易区间每桶91.45-91.71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12月期货开盘每桶111.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美分。

市场继续关注欧美经济和金融形势变化和周三布鲁塞尔举行的欧洲峰会结果。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