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张东升:期市仍将承压 不看好本周行情

张东升:期市仍将承压 不看好本周行情

2011年10月24日09:34分类:商品期货

[策略]

在上周五,国内市场橡胶(25155,185.00,0.74%)、塑料(8580,-45.00,-0.52%)等继续下跌,其他品种多数则出现不同程度反弹,锌、铅反弹较多。

外盘市场上,美国豆类则全面收低,而伦敦金属反弹较多。

目前,市场并没有较好的一致动向,今天的内、外盘表现可能会有一定的交代,我们倾向于基本金属与豆类等多数品种都将再度走低,这对本周大部分时间的行情有较明确的指引。

我们认为,期货市场不少品种将继续向下拓展空间,或是试探9月底的低位。

我们的建议是,可适量对金属和豆类进行逢高做空的交易。

[金属]

上周五,上海基本金属普遍反弹,锌、铅领涨。

伦敦市场上,铅、铜、锌的反弹幅度较大。

基本金属的短线走势形态颇为复杂,尽管在上周五整体出现上涨,并且领涨品种涨幅较大,但不能说明市场正在转好,短线上也很难说会有连续的回升,我们认为,今天上海市场在高开后即会遇到阻力,沪铜(53590,1510.00,2.90%)欲回补上周四留下的下跌缺口,盘中可能会有努力,但却无力走得更高,空头会在收盘前回到市场。

外盘市场在今天稍晚或是明天会再度走软,伦铜极可能在本周稍晚时候再度下跌至近期低位,大致会见到6600-6700美元的区间。

所以我们认为,投资者仍可在今天盘中逢高做空铜、锌等品种,此建议本周有效,沪铜已经跌破了我们在上周给出的短线目标52000,现在我们将目标进一步调降到49500。

[豆类]

上周五,大连豆(0,-4197.00,-100.00%)类全面收高。

但美国大豆等品种却在上周五场内交易时段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全面收低。

我们说过,豆类在短线若是出现反弹,只能给空头再度提供进场的机会,因为跌势还没有完成,我们预计,豆类品种在本周内将继续下跌,至少会下探至近期的新低一线,再创近期新低的可能非常大。

大豆1205合约已经跌破了我们上周初给出的短线目标4250,我们现在将近期目标下调至4100,而美豆主力11月合约的近期目标是1148美分。

投资者可以继续做空豆类品种。

中国国际期货  张东升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