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金属交易所基金属期价17日涨跌互现

伦金属交易所基金属期价17日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8日07:5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7日涨跌互现,而锡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

新华08网伦敦10月17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7日涨跌互现,其中铝和镍的价格小涨,而锡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

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除非希腊债务获得减免,否则该国的债务危机不能获得解决。市场对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得到解决的期望减弱,同时美元走强,金属价格承受双重压力。

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国智利的矿业工业协会称,随着在2011年至2018年间有700亿美元的投资用于开发新矿并扩大产能,到2018年时,智利的铜产量将从现在的540万吨提高至800万吨。此外,美林称由于中国近期的铜库存有所减少,因此未来几个月随着重建库存,铜进口量可能重新上升。17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4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0美元,跌幅为0.7%。

美国铝业预测,在中国需求旺盛的带动下,今年全球铝消费将同比增加12%,该公司称近期铝价将保持稳定。17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元,涨幅为0.2%。

此外,17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8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5美元,涨幅为0.2%。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元,跌幅为1.3%。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6美元,跌幅为1.8%。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1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00美元,跌幅为4.1%。(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