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现货黄金价格12日亚洲交易时段区间波动

现货黄金价格12日亚洲交易时段区间波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2日14:57分类:商品期货

据外电报道,现货金价12日在亚洲交易时段区间波动,市场成交量不大。斯洛伐克议会投票反对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扩容方案,投资者保持谨慎。

交易员和分析师们认为,实物黄金需求可能限制金价下行风险,但短线走向将取决于欧元区势态发展,希腊支付国债利息的日期已经临近。

全球曼氏金融分析师Tom Pawlicki预计,下周或下下周金价将达到每盎司1705美元

斯洛伐克议会11日未通过欧洲金融稳定基金扩容议案,斯洛伐克成为唯一否决这一计划的欧元区国家。

北京时间14:55,现货黄金报每盎司1674美元,较11日收盘上涨10.8美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