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评:11日美豆粕拉升 连豆粕短期反弹

来源:新华08网  2011-10-12 09:10

短 期:反弹,但空间有限。

中长期:方向不明

分 析:10月11日,因交易商在美国农业部月度作物报告公布前回补空头仓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粕期货收涨,12月豆粕期货收涨12.10美元,收于320.60美元/短吨。

尽管外围金融市场利好频出,带动外盘大宗商品整体反弹,但美国农业部即将公布农产品月度供需报告,投资者持谨慎态度。隔夜美豆类大举走高,预计近期连豆粕将有所反弹。

产区大豆收割接近尾声,黑龙江省大豆单产和质量整体改善,弥补部分面积减少带来的产量下降,但总产量仍较上年减少,各地新豆价格多在2.05元/斤左右运行。但国内豆粕市场在豆类中走势最弱,下游养殖业短期需求的不振,对豆粕市场压力较大,加之近期油厂开工率逐步增加,预计豆粕反弹空间受限。(孙汝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姜楠】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